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0-13 点击:154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1级新生的教育与引导,增强新生的遵章守纪意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按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处将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工作,相关考试事宜如下:

1.考试时间

11月1日 18:30—20:00。

2.考试形式

闭卷考试。

3.考试内容

考试教材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级学生手册》,考试内容包括学籍管理和学位学位学业有关规定、日常管理的有关规定、奖惩管理的有关规定等。

4.考试要求

严肃考风考纪,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考试期间违纪或作弊的考生学院将依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考试不及格者不得担任所在班级、专业或社团主要学生干部等。

5.工作要求

各二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入学教育考试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级学生手册》,使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入脑入心,保障学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对缺考情况和考试成绩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通报。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13日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