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集中培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0-14 点击:136

10月14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大活100室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线上组织。学工处副处长余西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线上培训。新生辅导员远程参会。

培训会上,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朱少明强调了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高校对心理普测形成正确认识,科学严谨地组织学生测试。参会人员全程学习了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平台、普测流程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有助于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我院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推进心理健康数据管理与应用,为后续施测、回访和疏导干预等相关工作提供支撑。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鲁淑红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