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1学期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0-19 点击:1752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确保精准资助到人,按照国家最新政策,现将我院开展此项工作中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退役后通过全国统一高考或高职分类招考方式考入我院的全日制在校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

2.在我院就读期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复学的在籍在读学生(不超过学制)。

二、资助标准

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学期1650元。

三、相关说明及要求

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原则上每学期进行一次,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材料的学生将不再补报,产生的后果自负。

四、材料报送及截止时间

申请学生需填写《退役士兵助学金申请表》,并提供《入伍通知书》及《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复印件,上述材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截止时间:20211026日。

附件:退役士兵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019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