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办理学生证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0-20 点击:201

各二级学院:

现将2021级新生及2019专升本学生办理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近日将下发2021级新生及2019专升本学生的学生证,请各学院认真检查学生证首页是否有打印错误、污损或者遗漏等问题,未报到学生学生证做作废处理。审核无误后请张贴学生本人一寸近期免冠彩照要求:学校统一拍摄的蓝底一寸照片,照片裁剪无白边,使用固体胶粘贴)。

若存在打印错误等上述相关问题,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填写《附件一:学生证问题情况汇总表》,尽快发送邮箱至:zx898866@163.com,学生教育发展中心将重新打印再发放

2.为配合实名制购票的实施,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学生的基本信息、家庭住址、乘车区间及填表的相关格式要求(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器自带检测识别功能,格式不符合要求的数据将不能入库、写卡),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办理。

请按实际情况填报《附件二:学生乘车区间汇总+标准登记》,此表由二级学院统一汇总后于10月25日12:00前发送邮箱至:zx898866@163.com火车票优惠卡只限从学校至家庭所在地通火车的学生寒暑假往返购票使用。火车优惠卡每学年只能使用四次,附件二统一由学生教育发展中心审核,无误发放相对应数量的磁条。各学院按照审核后的附件二,填写学生证中家庭所在地那一页的相关信息及张贴磁条,请注意磁条粘贴的规范性

乘车的起止区间填写注意事项:家庭所在地指学生家庭所在的城市、县或县级市,最小到县级或县级市,填写格式为:直辖市、省+市或省+县,如北京、河南郑州、甘肃两当县等。对父母居住地与学生生源地不一致,学生寒暑假需到父母居住地的,需出具父母居住地的户口或暂住证复印件或父母工作单位开具证明的原件,家庭住址可修改为父母居住地的城市名,火车终点站填写为离父母居住地最近的火车站名(家庭住址与火车终点站名要相符)。

3.审核完毕后请将学生证(请勿折叠)按专业、学号顺序排列并随附件二等相关纸质版材料并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办公室根据下列时间表安排进行统一盖章、注册及充磁。联系人:张璇,联系电话:0514-89716051。(附件二纸质材料要求审核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1115

计算机工程学院

1116

通信工程学院

1117

商学院

1118日上午

电子工程学院

1118日下午

电气工程学院

备注:上午8:30-10:30;下午14:30-16:30


附件一:学生证问题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二:学生乘车区间汇总+标准登记.xls

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中心

202110月20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