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研途有爱,助力考研——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1-23 点击:134

为给考研学子加油助力,通信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开展了“研途有爱,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党总支副书记司艺带领2018级全体辅导员为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朱敏院长、司艺副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将考研坚持到最后,还要合理规划、有序备考,制定并实施科学的冲刺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同时提醒大家要加强锻炼、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随后,各位老师将通院特别订制的考研福袋送到同学们手中,福袋中有2021级学弟学妹为学长学姐手写的考研祝福明信片和“孔庙祈福”考试专用文具套装。同学们收到礼物和祝福都十分感动,表示愿将这份温暖和鼓励化作奋力拼搏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四年的教导。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重视和关心,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试信心,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梦雪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