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研途相伴,温暖守护 ——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1-23 点击:131

为助力2018级考研学子树立信心、积极备考。商学院于11月23日在科创楼组织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商学院副院长闫志龙、党总支副书记沈冰冰和2018级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助考大礼包。

活动伊始,王楷书记对同学们热火朝天的学习氛围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保持定力、坚持到底、沉着应考,以最佳的状态成就最好的自己。接着,王书记和各位老师给同学们发放大礼包,礼包中有定制抱枕、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定制的帆布包和学弟学妹精心制作的手绘祝福明信片。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们很感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鼓励,在未来一个月的备考中会带着大家的祝福继续努力。

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切和对考研工作的重视。愿通达所有考研学子都能成功上岸!








撰稿:李瑛瑛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