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冬日送温暖,考研一定“橙”——电气工程学院考研慰问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1-25 点击:413

为帮助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决心,11月2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蔡晓敏、副书记范胜雪、分团委书记张曼、辅导员尹希旻老师及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考研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为学院考研学子送去冬日温暖祝福。

赵洪牛常务副院长一行来到考研教室详细了解同学们考研复习进展,他表示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状态投入、学习刻苦,学院老师们都很开心、也很放心。在考研还剩32天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坚定信心,继续奋进,同时也要坚持锻炼、劳逸结合,用汗水与智慧为梦想拼搏。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在考场上能够有良好的临场应对能力,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

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鼓励同学们走进考场,考完全场,并祝大家成功上岸。蔡晓敏提醒同学们在考试中把握好每一分钟,不急不躁,争取发挥到最好。范胜雪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端正心态,积极备考。

随后,各位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暖心包”——学习、生活用品和个人专属明信片,慰问暖心包饱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待和深深的祝福,并祝愿他们心想“柿”“橙”!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力求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学院领导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






(撰稿:尹希旻、张曼 初审:范胜雪 编辑:丁慧 审核: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