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包饺子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1-25 点击:130

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二食堂组织了以“民族一家亲”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新疆内派教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欣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强,全体辅导员和15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及新疆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欣谚副处长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她鼓励同学们在校好好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建设家乡。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同学们按照抽签号有序分成十组并开始包饺子,辅导员老师们也加入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和同学们各显身手,包出了各色各样的饺子。随后,每组成员自由发挥将制作精美的饺子摆盘作为比赛作品,最终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民族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举手抢答。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美味的饺子,尽显“民族一家亲”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活动让少数民族学生、新疆籍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撰稿:朱亚茹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