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信息工程与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举办拔河比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1-30 点击:80

11月24日下午,2019级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在学院田径场开展了拔河比赛,活动由专业辅导员杨俊老师组织,学生骨干张衡同学主持,两个专业八个班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协作精神,旨在提高专业班集体凝聚力与同学们精神品质,共分班级间积分循环赛、专业间PK赛及专业男女生PK赛三个部分,每名参赛队员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参与比赛;站在一旁候赛的队员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战的啦啦队员们都为自己的组织集体呐喊助威,赛场上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比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与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最终,信息工程专业191103班取得了班级循环赛冠军;信息工程专业男生组取得专业男生组冠军;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取得专业女生组冠军。

此次拔河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健康体魄,培养起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增进各专业班级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塑造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加深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也更激发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业发展生涯之中。






(撰稿:杨俊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