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举行2021年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表彰颁奖仪式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1 点击:14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促进经验交流,展示学生工作理论成果,学工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并于1129日在学工处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案例35篇,辅导员从实际工作出发,采取一案一议的方式,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事件,内容涉及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等方面。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其中,冯雪冰老师撰写的案例《耐心引航  爱心赋能》获得一等奖,并由学院推荐参加江苏省2021年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

此次案例评选表彰活动是我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提高辅导员教育管理科学化水平。




(撰稿:蒋寒 编辑:丁慧 初审:唐寒林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