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举办示范宿舍、优秀寝室长、宿舍文明标兵颁奖仪式暨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1-19 点击:109

1118日中午,学工处、团委在后勤楼广场举办了2020-2021学年示范宿舍、优秀寝室长、宿舍文明标兵颁奖仪式暨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学工处和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相关辅导员获奖同学代表参加了活动。

颁奖仪式在欢快的开舞蹈中拉开帷幕。32名“优秀寝室长”、31名“宿舍文明标兵”、20名示范宿舍代表分别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通过表彰在上一学年宿舍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仅激励了所有获奖同学,也起到了示范作用,对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形成“卫生整洁、关系和睦、风气优良”的宿舍氛围具有较好地促进作用。

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苗东林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学会自我管理,养成良好习惯,同学间团结互助,舍友间互敬互爱,共同为宿舍文明和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颁奖仪式和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撰稿:苗东林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