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场营销(专转本)召开考研动员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2 点击:54

为调动同学们考研积极性,12月1日上午,2019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在扬教3104召开考研动员会。辅导员叶娇娇和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主持人结合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分别从个人提升、社会需求、国家需要三个方面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个人方面,研究生就业的起点更高,选择空间更大,有更好的发展平台,除此之外,还可以充实、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学习更系统更前沿的理论和技术。社会需求方面,目前各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有更高的要求,社会的发展需要同学们具备更高的综合素质。考取研究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可以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最后,叶老师将“勤学通达”学风建设与考研动员相结合,要求各位同学将考研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说话,并提供了几种考研复习方法供同学们参考。

此次考研动员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目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同学们的考研目标。



(撰稿人:叶娇娇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