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2 点击:88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2位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每位新生代表的发言并就所反映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表示对新生代表所提建议尽快调研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努力改进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党委副书记王楷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新生代表对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他指出,对于日常学习以及生活中所遇到的情况,同学们要正常反应、正常看待、及时沟通、积极协调。他希望各位新生代表、班干部要做好表率,对自身提高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奉献同学,提高自我。

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在总结讲话时对新生代表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并通过新生代表向2021级新生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培养能力,不负家长期望和学校培养;二是希望大家要做好人生规划,抓准人生成长的关键期,抓住机遇主动成长成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会秉着“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撰稿:王斌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