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 开展“优良学风、充实你我”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3 点击:65

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勤学通达”学风建设月的号召,建设良好班风、营造优良学风,20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于12月1日下午在扬教3208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义主持。

班会开始,辅导员给同学们提出了问题:如果这几年的大学可以重来,你会怎样度过?并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同学们从专业学习、课外阅读、社会实践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通过对问题的思考,同学们重新审视了大学生活,认真思考大学意义,重温入学初心。接着辅导员从无手机课堂制度执行情况、课堂出勤率、期末考试备考状态等方面总结了同学们的收获与不足,并鼓励大家把握时光与机会,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我。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委员结合学风建设活动,带领大家学习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手段,呼吁同学们要自尊、自爱,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生命观,引导同学们要明白身心健康才是学业优秀的基础,希望大家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本次班会将个人身心健康与学风建设相结合,树立了同学们的道德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鼓舞了大家的斗志,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专业学习氛围。




(撰稿:李义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