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开展“自爱自好,远离艾滋”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3 点击:73

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12月1日上午,2019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在扬教3104开展了“自爱自好,远离艾滋”主题班会,辅导员叶娇娇和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介绍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破坏机制、发病期、潜伏期患者状况等,使同学们知晓感染艾滋病的特性,接着通过图表方式,告诉大家艾滋病在世界及中国的感染情况,分析了艾滋病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影响。最后叶老师分发检测艾滋病试剂,并现场指导使用方法,呼吁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艾滋,保护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及预防知识。同时,同学们表示要自尊自爱,珍惜生命,提高防艾意识。




(撰稿:叶娇娇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