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1级网工、网嵌、大数据专业开展“诚信考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6 点击:115

为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2月5日晚,21级网工、网嵌、大数据在扬教2317陆续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宰华峰老师主持。

首先,宰老师从校内课程考试和校外大型考试两个方面介绍了在校期间的考试类型,同时讲解了两类考试的注意事项。接着,她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规定实施细则》,重点强调了考试作弊和纪律处分对同学们产生的严重后果。最后,各位同学在教室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承诺做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用良好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英语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




(撰稿:宰华峰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