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1级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物联网工程专业 召开班委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7 点击:72

12月5日晚,2021级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班委会,会议由靳薇弘老师主持,三个专业共67名班委参加。

会上,靳老师对近期班级事务进行了总结,对于三项制度、无手机课堂的执行情况做出肯定,她指出,作为班委一定要以身作则,同时尽早做好大学四年规划,要学会“弹钢琴”,统筹安排好班级事务和自身学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为营造优良先进班集体共同努力。




(撰稿:靳薇弘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