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商学院举行“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摄影大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9 点击:87

11月份,商学院举办了“珍爱生命,心怀感恩”主题摄影大赛,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热情高昂,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摄影大赛,最终汪欣愉同学斩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通过摄影大赛将心理健康的意识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同学们体会生命健康之美,从而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心理健康状态的目的。

比赛分三个阶段:作品征集、网络投票和评委老师投票,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两部分得分,根据总分排名,本届摄影大赛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12月3日在扬实2302举行了颁奖仪式,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岑慧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和表彰。岑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通过小小镜头去发现生命之美,珍爱生命,不负青春。

本次活动让我们为光影的魅力所折服,也为世间万物的生命而沉醉,每一幅作品都是一个的完美世界,每一个镜头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生命与摄影的交汇,绽放出夺目的光彩。不仅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去发现生命与健康的美丽,更强化了珍爱生命心怀感恩之情。



 (撰稿:岑 慧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