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演讲比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09 点击:109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8日,电子工程学院“珍爱生命,心怀感恩”心理演讲比赛在扬教2108举办。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胡珊珊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张奕阳精彩的开场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演讲,张晨莲、丁慧、梁梦玲、张迪、严兆晗等同学用自己独特的演讲方式诠释了自己对“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的理解,给评委们呈现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场景。通过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委们的打分,最终崔怀仁、马羽翀、严兆晗、张迪、梁梦玲、丁慧、王雨燕、张晨莲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比赛最后,胡珊珊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以后将“感恩”二字常记心中,化作幸福生活的动力,积极参加类似活动,不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加深了大家对“珍爱生命,心怀感恩”这一主题的体会与感悟,培养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




 (撰稿:胡珊珊 编辑:丁慧 初审:陈思伽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