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通信工程学院“珍爱生命,心怀感恩”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10 点击:116

11月-12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珍爱生命,心怀感恩”为主题的感恩“树洞小屋”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于线上进行,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11月27日,树洞小屋信笺填写通道正式开启,在通院学生会大力宣传下,同学们积极参加,在“树洞小屋”中尽情地吐露秘密、诉说心事,表达祝福、传递欢乐,分享感恩故事等。活动结束,共收到101份作品,符合活动要求作品70份,通院学生会为这些同学准备了精美明信片、许愿漂流瓶以及通信工程学院定制笔记本。虽冬日寒冷,但爱的传递依旧让人感到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增强珍爱生命的意识。有了生命,才有希望和理想,才有对生命的珍爱和感恩。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吐露心声的平台,更是在校园传播了爱与感恩。



(撰稿:张瑜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