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14 点击:121

近期,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先后组织了针对2018级学生的考研慰问活动。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教授、副校长孙力娟教授先后来我院参加了考研慰问活动。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参与了相关慰问活动。

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各专业考研教室并送上暖心的考研寄语。他们希望考研学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坚定信心,继续奋进,走进考场,考完全场。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调整好自身状态,在考场上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各部门组织的慰问活动也是形式多样: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为考研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大礼包,除考研书袋、考试文具、学弟学妹们手绘的祝福贺卡和明信片外,电气工程学院还准备了柿子和橙子,象征“心想‘柿’‘橙’”;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准备了糕点,象征“一举‘糕’中”;商学院准备了抱枕和特制的祝福语可乐;通信工程学院准备了“孔庙祈福”考试专用文具套装。同学们收到礼物和祝福都十分感动,表示愿将这份温暖和鼓励化作奋力拼搏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四年的教诲。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力求在学习条件、人文关怀、复习指导和生活服务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学院领导们热心的问候,暖心的慰问,贴心的安排,让考研学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深情关怀与殷切期望!



南京邮电大学叶美兰校长慰问考研学生



南京邮电大学孙力娟副校长,学院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朱清等领导慰问考研学生




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慰问电气工程学院考研学生



纪委书记张建波慰问电子工程学院考研学生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慰问商学院考研学生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图文:苗东林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