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16 点击:116

12月14日,时至冬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个冬季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深切关怀。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发放200张“冬至爱心饺子券”和46张“温暖大礼包券”,为同学们带去浓浓的温暖,希望大家能够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积极进取,用知识改变命运。

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同学们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通过学校的精准帮扶和自身努力,定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撰稿/初审:王庆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