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商学院召开“勤学通达”先进个人、优秀主题活动评比会议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17 点击:133

为落实学风建设成效,建立主题活动标杆,树立优秀学习榜样,展示活动成果。12月17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召开“勤学通达”先进个人、优秀主题活动评比会议,商学院副院长闫志龙、党总支副书记沈冰冰、全体辅导员及参评学生参会。

优秀主题活动主要从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学生参与度三个方面展开评比,先进个人主要从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班级服务、团结协作四个方面展开评比。经最终评比打分,评选优秀主题活动2项和先进个人5名。针对此次学风建设活动,沈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与要求: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工作实效;二要认真组织,加强总结,把好材料出口关;三要加强交流,相互帮扶,提高工作能力;四要高度重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此次评选会议的开展,全面展示了我院“勤学通达”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经验交流,为我院后续相关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周盈丹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