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开展“备战期末”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20 点击:95

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勤学通达”学风建设月的号召,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于12月15日上午在扬教2511开展“备战期末”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徐梦婷主持。

班会围绕复习方法、复习安排、各科秘诀、注重细节四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帮扶,发挥朋辈互助作用。第一,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消除投机取巧和作弊思想,以作风带动学风促考风,以自己的实力来增加取胜的砝码;第二,各学科要制定复习计划,认真总结重点、难点,包含对知识的理解、运用和提高;第三,合理安排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户外活动,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复习、考试中,同时也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着应对考试。

考试是对一学期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一次查漏补缺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争分夺秒、认真复习、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撰稿:徐梦婷 初审:沈冰冰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