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20 点击:83

12月15日下午,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在扬教1103召开“诚信考试,复习迎考”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贾培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为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高度重视,贾老师从考试作弊行为、学生手册上有关考试作弊的处分等进行强调,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考方法和思路,动员所有同学积极准备期末考试。班会围绕诚信应考、积极备考两个方面进行展开,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违反考试纪律的后果与积极备考的必要性,动员大家考前复习抓住重点和考点,发挥好学习帮扶小组的作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末复习迎考有了清晰的思路,树立信心迎接期末考试。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在班级形成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风尚。



(撰稿:贾培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