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金融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20 点击:102

12月15日,2020级金融工程、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贾培老师主持。

贾老师主要就以下几点展开阐述:一是执行无手机课堂制度,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好课堂学习时间;二是充分发挥建立的帮扶学习小组的作用,积极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准备;三是开展攻坚课堂活动,发挥班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互帮互助,共建优秀班集体。最后,辅导员贾老师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响应学风建设活动,激发大家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此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有着积极作用。



(撰稿:贾培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