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广告学专业召开“勤学通达”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20 点击:131

为弘扬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校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20日下午,2020级广告学专业召开“勤学通达”系列活动。

弘勤戒惰,勤学为本。为保证课堂出勤兼顾上课效率,2020级广告学切实施行“无手机课堂”:同学们课前按学号将手机放在手机袋中,由学习委员拍照反馈至辅导员处,切实督促同学们将注意力放到课堂中来,提高课堂效率。不少同学表示一开始还不习惯,后来一交手机就能进入学习状态,大家一致认为减少诱惑、专注课堂是提高成绩的第一步。

内外兼修,团结协作。生活环境也是检验“勤学”的标准。本学期,各班生活委员结成“内务帮扶小组”,将每周宿舍得分拍照上报进行专业内部的评比。张晓老师对此非常重视,除例行检查和评比外,更是要求各宿舍卫生情况不得低于92分,内外兼修,做干净整洁的高素质大学生。

学业帮扶,充实生活。为帮助学习能力较弱的同学,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广告学的同学在辅导员张晓老师与学习委员成敏婕的指导下自发结成“学习小组”,优势互补,互相帮扶。学习小组经常课上讨论、课后相约图书馆自习,用共同学习的时光将空虚填满,用坚固的友谊使大学生活更加饱满。

“勤学”一直都是大学生活中的主旋律。此次活动让我系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在明确未来方向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寒风吹彻,冬意浓,勤学月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撰稿:张晓 初审:沈冰冰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