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勤学通达”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交流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21 点击:14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12月1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扬实2402召开“勤学通达”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司艺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司书记对此次会议目的和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总结“勤学通达”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以来各班学风建设成果,互相借鉴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学风建设措施,守正创新,打造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接着,各辅导员依次介绍了学风建设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果,并交流心得。各辅导员积极参与交流,重点讨论了“无手机课堂”管理、“一对一”、“一对多”学业帮扶的具体实施方法、帮扶绩效考核,并探讨了高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接低年级班级的“助学导师”制度。会议交流氛围十分热烈,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司艺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辅导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找准抓手,积极落实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开拓创新、形成学风建设的特色和品牌;同时通信工程学院层面也要加强建章立制,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此次总结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各班学风建设的优秀成果,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互相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共建优良学风的共识。有助于我院学风建设目标再深化和学风建设举措再推进,有助于将学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为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张俐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