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28 点击:108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36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主持。

座谈会上,考研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首先感谢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的专门考研教室、送考送温暖、配备考研导师等服务举措,并结合考研备考过程中的体验和感受对学院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就此次全国研究生考试初试情况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些考研经验和体会。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每名同学的发言,就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针对考研学生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落实,为同学们的研考之路创造更加有力的条件和保障。

党委副书记王楷感谢同学们对学院考研服务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好考研复试准备,并统筹好考研和就业的关系。赵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考研工作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全体考研学生坚持不懈,坚持到底,抓好考研复试科目学习;做好传帮带,助力2019级学弟学妹们研途高飞。最后,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向在座考研学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考研同学表达了祝愿,希望通达考研学子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撰稿:张璇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