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学院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考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12-27 点击:102

12月25日,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首日,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朱清、副院长倪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2018级辅导员为1300多名考研学子护考加油!

“一早能吃到免费的营养早餐,真的很开心,心里暖洋洋的”,参加考研的张同学说。今年后勤部门提前谋划,给每位考研学子赠送免费的营养早餐,让冬日里的考研学子们心中暖意油然而生。前期,南邮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对考研学生开展了多次慰问活动,激励考研学子坚持到底。针对今年的送考工作,学生工作处与二级学院进行了细致部署和安排,详细了解了各考点的学生情况,并与后勤管理处配合,积极联系送考车辆,营造助力考研暖心氛围。参加考研的邹同学说:“去年我作为学生代表为奋斗在考研前线的学长学姐们派送过考研慰问礼物,现在我自己也加入考研大军,今天看到有这么多的院领导和老师冒着寒风为我们送行鼓劲,真的很开心,感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考试更有信心和动力了。”

近年来,我院研究生考试的报名人数、过线人数以及录取率均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定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布置考研工作,通过设置专门考研教室,优化考研环境,组建考研导师团,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举措,实行“一生一策”精细化管理,为考研学生提供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服务。


2018级辅导员现场拉起横幅为考生加油


辅导员们现场与考研同学合影


(撰稿:张璇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李印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