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学生寒假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1-07 点击:101

根据学院寒假总体安排,现将2022年学生寒假离校、返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8日—2月19日,请所有同学提前做好离返校的相关准备工作。

二、学生离返校安排

1、本学期考试1月7日全部结束,除因疫情无法返乡学生外,其余学生于1月10日前全部离校。下学期2022年2月20日(周日)报到、注册,2022年2月21日(周一)正常上课。

2、学生离校前务必按照要求做好离校登记工作,报备行程记录;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带走个人贵重物品;关好门窗、拔掉插座、切断宿舍电源和水源。

3、离校途中和寒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乘坐有运营资格的正规车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及时跟辅导员报备安全到家信息。

三、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全国高、中风险地区情况,全面掌握学生信息,及时做好通报工作。

2、做好学生假期中疫情防控的教育引导,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加强自我防护,寒假期间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全国高、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做到少流动、少聚集,确保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及时发布学院相关通知和要求。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15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