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辅导员工作案例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比中获二等奖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1-08 点击:123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辅导员工作案例遴选结果》,我院辅导员冯雪冰老师撰写的《耐心引航 爱心赋能》工作案例荣获二等奖。我院是本届唯一获得二等奖的独立学院,创历史最好成绩。

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保证和学生工作的核心抓手。我院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出台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修订考核办法,制定辅导员培训方案,通过工作研讨、专家讲座、能力大赛、案例评选、素质拓展等,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蒋寒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