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关于开展“我与南邮共庆生” 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4-07 点击:61

各二级学院:

八十载栉风沐雨,八十载薪火相传。为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暨通达学院迁址扬州办学10周年,营造喜迎校庆的热烈氛围,增强师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深切感受学院的关心关怀,缓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紧张情绪,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决定举办“喜迎校庆 ‘疫’路通达——我与南邮共庆生”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与南邮共庆生。各学院在大的主题“我与南邮共庆生”下,可设计小主题,比如“迎校庆 共抗疫”“抗疫你我同行”等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0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籍学生

四、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分为活动策划、活动宣传、活动开展和活动总结四个流程。

五、活动内容

1.集体活动

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为学校和四月生日的同学庆生。学院将给予每个班级300元活动经费用于开展活动所需用品(生日蛋糕)。

2.特色活动

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如表演、唱红歌、微视频等,并拍摄、记录相关活动场景,活动要求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六、活动要求

1.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策划宣传、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开展本次“喜迎校庆 ‘疫’路通达——我与南邮共庆生”活动。

2.图片、视频要求

(1)高清/视频1分钟内/通用格式/横屏拍摄;

(2)视频拍摄内容参考范例:

XXX(班级、学院、学生等)祝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南京邮电大学未来发展......

3.活动展示

各二级学院活动线上、线下展示,推发美文、抖音等。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6日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