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12901班召开“疫情下的自我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4-12 点击:664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家心理调节能力,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下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4月3日,大数据212901班召开“疫情下的自我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心理委员邵宇航同学介绍了疫情防控下同学们封闭在宿舍可能会产生的几种负面情绪,并分享了如何处理负面情绪的方法,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韧劲,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免疫力。接着邵宇航同学分享了在校园封闭管理的背景下自己的学习和人生规划,以此来缓解线上教学给同学们带来的焦躁。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击鼓传花”、“传递呼啦圈”、“指压板大作战”等系列活动,健康娱乐,放松自我,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在班级中营造了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引导同学们以更加平和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进行反思和自我调适,感悟责任与担当,思考自己的成长。





(撰稿:宰华峰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