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4-14 点击:164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于4月9日在扬教1102举办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主题心理演讲比赛。辅导员刘阳老师、学校心协以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展现青春风貌。初赛由电气学院组织选拔,并推荐3名优胜者参加学校比赛。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演讲,要求主题鲜明,逻辑清晰,真情实感,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纷纷发表了各自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看法和见解。他们提到,对于心理状态不佳的同学,我们应该给予更多关心帮助。选手们展示出了昂扬乐观的人生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李冰婕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随后,刘阳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大家要有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和一颗进取的心。

此次演讲活动,使同学们学会正确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有利于引导大学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将加强自身心理建设,与时代同频共振,成为合格健康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撰稿:张曼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