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4-15 点击:849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2020级财管、电商和市营专业于4月12日开展了“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生命教育篇”通过分享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游戏、观看心理影片、组织心理书籍分享会等形式,加强生命教育,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同心抗疫篇”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新冠病毒的危害,做好日常消杀、核酸检测、配合学校管控、多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时事;“心理调适篇”邀请同学们分享居家学习的感受,提出自己的疑问,大家畅所欲言,就共性问题找到一些实用的心理技巧。

此次活动大家收获满满,同学们之间互相问候、聊天、畅谈,活动逐渐从大家的不好意思分享、拒绝露脸到最后的有说有笑,大家纷纷表示心理的焦虑情绪得到了缓解,同时也树立了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态度,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撰稿:徐梦婷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