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评奖评优

关于组织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4-18 点击:257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系统地反映学生的在校表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励学生提升核心竞争力,表彰先进、学习先进,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并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凡具有我院正式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热爱祖国,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现象;

2.具有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在毕业就业时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在校期间两学年及以上(专转本为一学年)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书”“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4.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达到良好以上;

补充:专转本学生如参加参评优秀毕业生,还须符合考取当年研究生的条件。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1.由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推荐上报,二级学院初审,由学生工作处审核后报学院审批。

2.推荐人数控制在应届毕业生数的20%以内,优秀毕业生的批准人数控制在15%以内。

3.优秀毕业生经学院批准张榜公布,审批表归入学生档案,发给优秀毕业生证书。

四、材料上报

2022届优秀毕业生预报名汇总表》(附件1)、学生获奖证书的扫描件(文件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于428日之前统一发至邮箱:416042286@qq.com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514-89716058

 

 

2022418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