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4-20 点击:129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工之家”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倪可、刘允,纪委书记张建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23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主持。

座谈伊始,党委书记朱清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理解和支持,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同心抗疫、同舟共济、共建校园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也表示,学院本着师生生命至上和身体健康的原则,积极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共促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院网上教学、后勤服务、毕业设计、考研教室管理、食堂就餐、宿舍管理、快递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问题,向现场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涉及到的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反映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针对当前因疫情等原因无法解决的表示尽快调研并加以改进。座谈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在场同学对现场的解答表示满意。

学院院长王国平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积极执行学院疫情防控政策,支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措施,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的精神点赞。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梳理,能改即改,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分类研究,及早答复学生;二是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教师和学生互相配合,共同上好网课;三是同学间要互帮互助,相互关心和支持,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帮助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的学生。坚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总会过去,迎来更加精彩的校园生活。


学院院长王国平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朱清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主持座谈会


全体院领导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撰稿:唐寒林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