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商学院成功举办“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4-27 点击:163

为响应“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品质,4月11日晚18:30我院在扬教1108举办了第八届“让我们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冰冰、辅导员周盈丹、汤哲妍、陈静老师、学校心协以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初赛由商学院组织选拔,25名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演讲,要求主题鲜明,逻辑清晰,真情实感,由评委现场打分并公布名次。

参赛选手的演讲各自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道出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和生活感悟。参赛选手的演讲或朴实无华、或激昂慷慨、或温柔动人、或幽默风趣、或互动性强,跌宕起伏的话语也牵动了在座的心绪。在每轮结束之后,评委们都对选手进行了打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演讲技巧上的宝贵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张珂铖同学荣获了本次初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在展现自我的同时,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心理健康内涵的理解,使其能以更从容的姿态应对未来的挑战。





(撰稿:岑慧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