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195301班开展“我的初心 我的梦”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06 点击:129

为缓解疫情封闭的紧张心理,促进班级同学交流互动,活跃班级良好氛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95301班于4月19日下午在教学楼召开“我的初心 我的梦”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蔡雨洋主持,辅导员周盈丹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疫情下大学生如何保持心理健康来开展,并为同学们介绍了缓解不良情绪的几种方法。同时,蔡雨洋谈到,近段时间疫情形势起伏不定,学校为了师生安全再度封闭校园,在疫情这张无形的大网下,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也需要及时调整,在此背景下,筑牢心理防线,积极面对疫情、配合防疫、抗击疫情就显得尤为重要。

随后,蔡雨洋同学表示,大学生在学习与生活方面应该坚持初心,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进而实现梦想,报效国家。本次班会秉着加强同学交流、融洽班级氛围的目的,增加了自由讨论环节,讨论主题不限,旨在引导同学们畅所欲言,发泄不良情绪,从心理层面消除疫情带来的焦虑。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良好承接了学校心理协会系列活动,切实为各位同学带去欢乐,缓解疫情当下沉闷的气息,有利于学校疫情防控的有效开展,促使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继续努力学习。




撰稿:周盈丹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