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学工线老师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02 点击:184

自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后,学工线队伍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而我们的辅导员们长期坚持住校管理,有的辅导员已进入孕晚期,有的是匆匆告别家中的小宝贝,有的是带着老人和孩子入住学校,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学工线工作积极性,减轻疫情带来的工作压力,学工处于4月30日在教工之家举行了一次掼蛋比赛。

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位老师们精诚合作,毫不示弱,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者和加油助威的老师们潜心观战、细心学习。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同时又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参赛选手们经过三轮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1人。

此次团建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学工线全体教师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当中去。



(撰稿:余西亚 编辑:丁慧 审核: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