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0 点击:170

5月9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工之家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副院长倪可、副院长刘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6位毕业生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

座谈会环节,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并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考研就业、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记录了每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就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回应,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并尽快协调落实。

王国平院长座谈会结束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从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他感受到了浓浓的通达情,这份属于毕业季的感情,饱含着幸福、感恩与留念之情。最后,王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清醒不要彷徨,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要认清国际形势变化,从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认识到祖国的强大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自觉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二是要奋斗不要“躺平”,做一个不懈努力的人。躺平不能躺赢,唯有奋斗才是良方。中国共产党在奋斗中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国家的发展如此,个人的发展亦如此。三是要格局不要狭隘,做一个胸怀坦荡的人。为人处世中多一点欣赏与从容,少一些焦虑与抱怨。生逢盛世,要主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伟大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通达。

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环节,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宣读了《关于聘请李书凯等92位同学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丽君同学代表92位校友联络员发言,她表示,2022届校友联络员必将不负母校重托,持续关注母校发展,搭建沟通桥梁,全力支持校友工作,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为6位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院长王国平教授讲话

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会议

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


(撰稿:张璇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