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第八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5 点击:359

5月13日晚,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的第九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开幕暨第八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苗东林、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冰冰、通信工程学院张俐、计算机工程学院张雅琪六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审,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半决赛,共有17位选手来到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给定主题从不同角度展开自己的讲述,有的演讲励志富有希望,鼓励大家逐光而生,追光而行;有的演讲真情流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枯木逢春”的真谛;有的演讲彰显自己定义的未来,“未来是我想的未来”,鼓励大家把握当下。选手们以积极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吕林伟同学获得一等奖,刘金敏同学和王宇欣同学获得二等奖,史程程同学、崔怀仁同学和赵崧昊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同时也是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渠道,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成长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鲁淑红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