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1计科、计嵌、数媒专业开展预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5 点击:105

5月13日晚,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了以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高利贷为主题的线上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雅琪主持,三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张老师首先从最近发生的诈骗案例引出主题,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尤其提到了高利贷的危害;接着,让同学们相互交流,积极讨论如何识别诈骗并提出应对措施;最后,张老师要求大家平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仔细辨别信息,并组织全体同学进行防诈骗问答活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电信诈骗和高利贷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以后会进一步提高警惕,更好地预防电信诈骗。



(撰稿:张雅琪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稿: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