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问学、乐学、爱学——20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爱学通达”学风建设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6 点击:139

4、5月份,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以“爱学通达”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提出“爱学通达”理念,引领学生深入思考。以班级为单位举办“问学”随机小采访活动,分享同学们的学习方法,了解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考研意向等。第二阶段:深入“爱学通达”理念,建立良好学习氛围。开展“宿舍学习互助”、“日常学习Vlog”以及“英语趣味小游戏”等活动,提高网课学习效率,提升学习自主性,同时促进班级“乐学、爱学”优良学风的形成。第三阶段:贯彻“爱学通达”理念,规划美好未来。开展“写给两年后”励志学习活动。通过一页纸、一信封激发同学们对生涯的思考和规划,从而坚定理想、确定目标。

“爱学通达”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自身的不足,也为同学们创造“乐学、爱学”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学习的乐趣,从而形成良好班风、学风。





(撰稿:唐玉杰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