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19级财务管理专业195702班开展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7 点击:259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5月13日,19级财务管理专业195702班在线上开展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束月月和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上,班级宣传委员朱祥龙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标准,常见的心理疾病及处理方法,最后提出保持健康心态的几个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正视心理问题,学会主动与他人交流沟通,积极寻求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提高自助互助能力。许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培育了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撰稿:束月月 初审:沈冰冰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