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8级金融工程、市场营销、广告学举办“求职故事分享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7 点击:8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5月13日晚,2018级金融工程、市场营销、广告学开展“就业故事分享会。”专业大会由辅导员韩腾跃主持,三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由四位同学分享自己的求职故事。王丽君提出大家在找工作时不要仅限一家自己喜欢的企业,也不要只想去大公司,被拒绝也不要灰心,总有更合适的工作在等着你。作为应届毕业生,薪资通常都不会太高,我们不能将薪资作为唯一衡量标准,切记脚踏实地,找任何工作都要真诚对待。王茜同学提了一些关于银行面试方面的建议,首先要了解报考银行的基本情况确定目标,然后就是笔试要认真备考,最后面试环节要充分准备,尽力表现自己,这样才能让面试官注意到你。刘嘉欣同学则指出找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是兴趣,二是领域,三是行业,做到以上这些才能帮助自己更好地把握求职方向。最后白智香同学就简历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简历中要重点突出与公司招聘简章相符的内容,要学会趋利避害,突出自己的闪光点,例如自己在校期间是否担任班干,是否获得奖学金,是由拥有实习经历和竞赛,是否获得相关的资格证书。

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指出,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寻找就业的机会,积极关注学校发的求职信息或者主动在招聘网站上投递简历,抓住机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工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撰稿:韩腾跃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