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选举顺利举办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8 点击:223

5月16日中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2022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扬教3103顺利举办。本次换届竞选由阚梦梦担任主持,大学生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杜逸群和社团干部参与评审。

会上,29位竞选成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结合对竞选职位的认识,竞选者们分别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想法,大家都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自信开展了富有朝气和激情的竞选演讲。本次换届选举会历时两个小时,具体的换届结果将于会后进行公示。

此次大会不仅为心理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血液,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骨干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协会骨干会为协会继续增光添彩,使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鲁淑红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