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19级信管专业195301班开展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8 点击:140

为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5月12日下午,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95301班依托腾讯会议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汤玉静同学主持,辅导员周盈丹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封控管理给同学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便及心理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班会从疫情偷走的生活、如何摆正心态、寻找狭缝光明、心向美好未来四个部分展开,通过介绍一些科学的心理调适办法和校内各项趣味活动,引导同学们摆正心态,积极参加校内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同学们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心理不适。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促使同学们正确面对疫情影响,积极调适生活态度。愿同学们以后能举一反三,学会调节情绪,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有所成。





(撰稿:周盈丹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