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放飞梦想始于学风”——20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开展“爱学通达”学风建设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8 点击:107

5月3日-16日,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弘扬“乐学、勤学、善学、博学”的优良学风,20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了“爱学通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首先,学习委员召开线上宣讲会,介绍各班学风建设情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其次,针对如何改善不良学习方法和提高大家学习能力,各班学习委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相互提问,吸取经验和教训,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携手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最后,18级学姐对考研方向选择方向、现阶段复习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全体同学参与其中,收获满满。

“爱学通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更有利于在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优良的校风学风。




 

(撰稿:徐梦婷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